首頁 / 設計規劃專區
 
專案規劃、責任施工,服務佳、信譽好  
 
我們有37年專業的規劃及施工經驗,可給您最專業的冷氣空調建議。
【一般家用空調】
人家都說是『半成品』,除了買到了機器,還需要專業人員的規劃、安裝及施工,這都是讓您空間空調舒適的中要環節。我們的專業是提供給您最適合您空間的設計建議。
【配合室內設計師】
配合設計師,給予整棟別墅/一整戶裝修專業的空調規劃、安裝及施工。一般室內設計就是希望美觀,漂亮。我們可以在兼顧您室內設計品質之外,還給予良好的空調規劃。讓您的客戶有個舒適的居住空間。
 
 

冷氣設計規劃流程圖

 
 
可點圖放大
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 點我看放大圖
 

空調完工示意圖

 
 
台北市11490民權東路6段186號 TEL : (02) 2796-1522 FAX : (02) 2791-9872 E-mail:hn@haurneng.com.tw
版權所有 © 2016 翻印必究    
web analytics